♡ 我的美食 ♡

放假期间和我的Lilian宝贝走街
走的蛮快乐の


走啊走~走到饿肚子
当然...我的Ɖα1ιиɢ 1ι1ιαи宝贝带我去吃

 
Bra。B。Q
Plaza


好多人啊


找好了位子我们点了一份
FAMILY PORK


好大碗哦     (@﹏@)
心想吃的完吗?


材料
三碗饭‘猪肉,菜,面线,SoToNG,鱼肉,虾,肉丸...等等
好丰富哦


准备吃咯  o(≧v≦)o
享受就是幸福


开始煮咯
放肉,放菜,放面线


温温又香香
~~o(>_<)o ~~


好吃到   (¯﹃¯)


我也不会忘记帮我的Ɖα1ιиɢ 1ι1ιαи拍照囖
呵呵


一边享受一边幸福的吃
开心


看下我们吃完的杰作品
蛮丢脸の因为好肮脏

Paiseh


拷完之后的黑黑
嘻嘻


在走之前当然帮主角拍个照

哒哒!!!!


Hawaii哦!!!

改次家人来的时候带他们来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